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卫生系统事业单位招667人 4月1日-10日报名
2013-03-27 21:49:13  作者:杨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7日,市卫生局发布2013年度卫生系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今年共计划招聘667名工作人员,其中福州市属单位414名,台江区33名,仓山区75名,马尾区25名,闽侯县120名。

  报考者年龄条件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部分招聘单位对年龄条件有特殊要求的,以具体要求为准。招聘单位、招聘职位、招聘人数、职位资格条件等详见福州卫生人才网(www.fzwsrc.com)、福州卫生信息网(www.fuzhou.gov.cn/wsj)。

  报考者应在4月1日9:00至4月10日18:00,登录福州卫生人才网报名,每人仅限报考一个岗位。资格初审通过的报考者须于4月12日12:00前通过网银缴纳报名费80元。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笔试时间为4月27日,仅招收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和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岗位的,可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但招收人数与报考人数比例在1∶30以上的须先进行笔试,再按规定进入面试。

  政策、技术和考务方面的有关问题,可查询福州卫生人才网,或在上班时间拨打下列电话咨询:市卫生局83305587、市公务员局83369170。

  (福州日报记者 杨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