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普高会考合格证书开始发放 成绩有遗漏及时反馈
2013-03-26 23:12:05  作者:汤顺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6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1月普通高中学生学业基础会考的成绩查核工作已结束,考生合格名册和成绩证书开始发放。

  考生合格名册包括:2008级-2009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基础会考重考考生合格名册,含4门文化课的等第和考查科目成绩;2008年-2010年报考的社会考生合格名册,含10门文化课的等第和考查科目成绩。考生的成绩证书与合格名册一一对应。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普通高中学生学业基础会考重考合格名册一式四份,设区市、县(市、区)会考办、各相关中学、基教部门各存一份;社会考生合格名册一式四份,设区市会考办两份、县(市、区)会考办和相关学校各一份。各有关学校如发现考生成绩有遗漏等问题,应及时与省教育考试院会成处联系。

  根据规定,考生会考重考成绩保留多次考试中成绩最高的一次记入档案。对于留级或休学的考生出现在本年级时,将在下一个年级做留级或复学处理。对于转学外省等考生,因无学校接收的原因而使考生信息还挂在本校,这类考生不做勘误,待下一次打印合格名册时删除。

  (福州晚报记者 汤顺清)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