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榕“十邑春晚”加长版 土豆演唱《两嗝一首歌》
2013-03-16 23:14:23  作者:顾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伴随金牌喜娘陈夏玉、陈秀珍、陈秀兰三姐妹充满福州地域特色的舞蹈,福州电视台“庆祝《攀讲》五周年文艺晚会”15日晚在万象广场举行,晚会表演的大都是“虾油味”节目,不少观众认为这是今年“十邑春晚”的加长版。

  福州闽剧院青年演员林颖演唱的《福州诸娘囝(女孩子)》,让台下的一些男生不服气,曾在今年“十邑春晚”中表演过小品的吴国伟现场举手,仍用《福州诸娘囝》的旋律,即兴编唱了一段《福州唐莫囝(男孩子)》。

  在荧屏中每天教大家说福州话的雄哥、静淑亮相,与现场观众互动,引来大家的笑声;方言主持人“槟榔芋”演唱起新版的《两只蝴蝶》;福州台女主持人黄璐和静淑分别表演了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和《夜上海》;青年闽剧演员黄秀春带来方言歌曲《福州名牌歌》和《金厝边银乡里》……

  年前,台湾马祖10岁的小学生曹柏晟,因为一罐爱心可乐,福州音乐人赖董芳为他创作了一首福州歌。晚会现场,著名主持人土豆演唱了这首充满温情的歌曲《两嗝一首歌》。晚会最终在“福州味STYLE”中落幕。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顾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