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2013年百千万人才工程 福建新增7名国家级人选
2013-12-09 22:47:30  作者:何佳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9日从省公务员局获悉,2013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名单日前揭晓,我省又有7人入选。至此,我省共有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71人。

  百千万人才工程是国家加速培养造就年轻一代学术技术带头人而实施的一项重大人才培养计划,面向各类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选拔,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能引领和支撑国家重大科技、关键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高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此次新入选的国家级人选,还将授予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