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厦大明年招艺术生260人 音乐专业初试只需寄视频
2013-12-08 21:46:37  作者:何海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8日获悉,厦门大学发布了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明年该校音乐系招收120人,美术系招收140人。考生可于明年2月14至21日登录该校考试中心网站(http://kszx.xmu.edu.cn)的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音乐系招收音乐表演和音乐学2个专业,前者含键盘、管弦乐、声乐、民乐、作曲和舞蹈等6个方向,后者含音乐教育和音乐教育2个方向。值得一提的是,音乐表演专业不必到学校初试,首次采用考生邮寄的表演视频进行筛选,从而确定到学校的复试人选。福建省外的音乐教育方向考生,首次以提供中央音乐学院的音乐教育专业校考成绩为依据,不必再到厦大参加校考。音乐学专业(艺术管理方向)和在福建省招收的音乐学专业(音乐教育方向)全部采用专业省统考成绩录取,厦大也不再组织专业校考。

  美术系则招收美术学、绘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等4个专业。和往年一样,美术系全部采用省统考,不必再到学校参加校考。

  (福州日报记者 何海铭)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