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闽招录公安特警8日至10日现场报到以及身份确认
2013-12-04 21:02:41  作者:柳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我省面向特殊技能人才招录公安特警队员工作已接近尾声,8日至10日将进行现场报到和考生身份确认。

  根据安排,8日至10日,全省各地考生根据安排,须到福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现场报到;12日至14日,考生将进行体能测试;15日至18日,将进行技能测试;20日进行考生心理测试及面试,21日举行笔试。报考福州的考生应在8日8时30分报到,身份确认后进行指纹录入。

  省公务员局提醒,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并完成指纹录入工作,逾期将不再受理。部分因电话变更等原因尚未接到电话确认的考生,应及时主动与报考的公安局联系。

  (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