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第28个国际志愿者日 榕将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13-12-04 22:50:23  作者: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今天是第28个国际志愿者日,市委文明办将在全市广泛开展“美丽福州你我同行”主题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营造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推动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这些活动主要包括:市城乡规划局组织志愿者前往市福利院开展关爱儿童活动,到台后新村开展关爱空巢老人活动;鼓楼区文明办在杨桥河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开展“助老敬老、让爱飞翔”志愿活动;台江区房管局志愿服务队在下杭路平和里7号义务为孤寡老人搬家;西洋社区开展上门慰问困难老人,为老人打扫卫生活动;苍霞新城社区在嘉兴苑开展尊老敬老服务活动;市民政局、市精神病疗养院在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关爱残疾人、亲情陪伴活动等。

  7日,团市委将开展亲子家庭志愿服务活动,组织30个家庭前往福州动物园开展活动。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将于本月上旬在晋安区红光苑小学附近开展“关爱贫困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