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两岸四地选手在福州角逐中国小姐大赛总决赛桂冠
2013-12-21 09:17:21  来源:新华网  【字号

  20日晚,第八届中国小姐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福州市福清文化艺术中心落幕,内地选手米热阿依·麦麦提夺得桂冠。

  大赛自6月中旬开幕以来,通过华北、华中、东北、西南、香港、澳门、台湾、网络等9个赛区的比拼,遴选出50名佳丽进入总决赛角逐桂冠。

  20日晚,通过民族服、青春服、国服的T台走秀、VCR短片、答题和才艺表演的比拼,内地选手米热阿依·麦麦提夺得桂冠,内地选手苏淑霞和香港选手朱盈盈获亚军和季军。

  总决赛中,大赛组委会还评选出最佳上镜奖、最佳才艺奖、最佳智慧奖、最佳友谊奖、最佳气质奖、最佳爱心奖6个单项奖以及十佳选手。组委会还对入围选手的爱心公益历程进行了回顾,参赛选手在晚会结束时共同演唱了中国小姐主题歌《感恩的心》。

  “中国小姐大赛”创办于2003年,已发展成为两岸四地共同参与,促进两岸四地和谐发展的文化盛会。本届大赛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和福建省文化厅共同主办。

  (新华社记者 孟昭丽)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