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市工艺美术创新设计“如意奖”大赛23日开幕
2013-12-16 21:09:57  作者: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6日从市工艺美术协会获悉,由市政府主办的福州市第22届工艺美术创新设计“如意奖”大赛将于23日~27日举行,参赛选手须从艺5年以上或为工艺美术专业院校毕业生,参赛品种技艺涵盖漆艺、石雕、软木画等。参赛选手将在组委会统一安排的大赛现场进行规范操作,独立完成参赛作品,由专家评委会针对作品创新设计方面进行评审。大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及优秀奖,特等奖奖金5000元、一等奖3000元、二等奖1000元、优秀奖500元。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