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爱心商会捐资建多媒体教室 社区居民捐赠旧衣物
2013-12-15 22:23:43  作者:郑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5日,在长乐市古槐镇中心小学1楼多媒体互动阅读教室里,52名同学正在上一堂别样的美术课,教室湖蓝色的墙面与传统课堂相比显得更为温馨。

  学校这间多媒体教室是由广州市福州商会捐资15万元援建的。商会会长石钟滔是从古槐中心小学走出来的,他希望通过这项公益援助让家乡的孩子读好书,长大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才。

  “家里的旧棉衣终于找到好‘归宿’!”14日,三华花园小区的居民胡先生将手中的编织袋交给志愿者,开心地说道。在三华社区的9个小区内,天新公益组织与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共同举办了“衣米阳光”活动,居民在自家小区内就可捐赠旧衣物。

  天新公益组织进社区收集旧衣物的活动已开展3年,陆续走过了200多个社区,对收集来的旧衣服,他们将进行分类整理,根据不同地区、不同人群的需要,有针对性地进行捐赠。

  (福州日报记者 郑雪 李夏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