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2931头澳洲肉用种牛福州入境
2013-12-01 22:11:16  作者:黄璐聪 廖云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1日,在福州港3000头澳洲种牛顺利入境

  福州新闻网讯 历经20多天的远渡重洋,1日上午,来自南半球澳大利亚的2931头种牛在福州马尾港顺利入境。这是马尾口岸时隔10年后再次迎来大批进境种用大动物,也是目前全国最大一批进境的肉用种牛。

  1日11时,随着货轮的靠岸,身着隔离防护服、佩戴口罩和手套等防护用具的检疫人员经过严格消毒后登上货轮,一组人员负责对入境船舶实施卫生和动植物检疫,另一组则对远道而来的进境种牛实施动物临床检疫。这批种牛由新疆引进,用于改良基因、发展当地畜牧业。

  (福州日报记者 黄璐聪/文 廖云岚/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