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天辰耀隆明年一季度投产 达产后年产值可达45亿
2013-11-28 23:31:07  作者:贺鹏 滕端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建设中的天辰耀隆一期工程

  福州新闻网讯 国内单线产能最大的己内酰胺生产线将于明年—季度在江阴工业区投产。这就是福清江阴的天辰耀隆一期项目。记者28日获悉,截至目前,天辰耀隆项目各区域土建主体框架已全部完成,项目管道和仪表安装工程已全面展开,各项工作均在按照明年一季度投产的要求组织施工。

  “项目达产后年产值可达45亿元,利税超过5.5亿元。”天辰耀隆公司办公室主任王灏说,目前项目设备安装就位1709台,占总量的75.2%;电气设备安装完成691台,完成总量的88.7%。为确保工程年底完工,施工现场每天都有20多支施工队、3000名工人同时作业,预计下月设备安装可完成,参加培训的560多位员工也基本到位。

  福建天展耀隆新材料己内酰胺项目是由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和福州耀隆化工集团公司共同出资兴建的合作项目。该项目厂区总体规划面积158万平方米,工程分两期开发建设,一期投资约42亿元,建设规模为20万吨/年的己内酰胺项目生产线;二期计划在5年内形成200亿元投资规模。该项目的建设,将填补我省己内酰胺产品生产空白,进一步延伸石化产业链。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 通讯员 滕端钦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