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再增11家就业见习基地 促大中专毕业生就业
2013-11-26 22:45:00  作者:柳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6日记者从市公务员局获悉,为了促进大中专毕业生充分就业,我市今年再增11家大中专毕业生见习基地。

  这11家被授予第三批“福州市市级大中专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的单位是:招行福州分行、福建省福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苍乐电子企业有限公司、福建四创软件有限公司、福州聚春园饭店有限公司、福州天极数码有限公司、福建盈动未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福州人才市场有限责任公司、福州市仓山区天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福州学昊启航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福州市鼓楼区白金汉英语培训学校。

  (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