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高职招考27日开始网上补报名 体检安排在明年3月
2013-11-25 23:17:07  作者:何海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014年1月我省将首次举行高等职业教育入学考试(以下简称“高职招考”),考试报名工作已经结束。记者25日从省教育考试获悉,错过报名时间的考生,27日开始可以网上补报名。

  据介绍,网上补报名工作将持续至12月1日,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高职教育入学—高职教育入学报名系统”进行预报名。12月2日~4日,考生要持报名所需材料到指定地点现场确认。

  本次补报名的考生体检安排在2014年3月份,与普通高考考生同时体检。高职招考和普通高考是相互独立的考试,已报名2014年普通高考还想报考2014年高职招考,也可以参加本次高职招考补报名。

  高职招考的报考对象是普通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应届、往届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者,以及在中国定居的外国侨民(须持我省公安厅填发的《外国人永久居留证》或《外侨居留证》)。外省户籍的外来务工人员及其随迁子女也可以报考。

  (福州日报记者 何海铭)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