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室内设计师协会成立 将为部门决策提供建议
2013-11-22 21:51:17  作者:郑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随着家居行业的发展,室内设计在家装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21日,经民政部门批准,福州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在位于金山投资区的福州海峡创意产业园内正式成立,并举行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该协会将为室内设计师、室内装饰涉及企业及消费者服务,并为有关部门决策提供专业咨询和建议参考。

  记者了解到,目前规划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的福州海峡创意产业园内,主要整合了海峡两岸设计类产业资源,已有两岸多家室内设计、广告设计等设计类行业企业入驻。园区内,由旧厂房设计改造的外观,显现出文创园区的现代元素。

  (福州日报记者 郑帅)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