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500名贫困听力残疾人 将陆续免费获赠助听器
2013-11-22 22:17:41  作者:邱泉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22日,由福州市残联主办,福州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闽侯县残联共同承办的2013年福州市为民办实事助残(助听器)项目发放启动仪式在闽侯县白沙镇新坡村举行,现场12名贫困残疾人领到助听器。市残联将向各县(市)区贫困听力残疾人免费发放助听器共计500台。

  据了解,2013年我市为民办实事助残(辅具)项目,共为贫困残疾人免费发放300台轮椅和500台助听器。目前,轮椅已经全部下发各县(市)区,正陆续发放到残疾人手中。

  (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