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天气逐渐转冷 温泉游开始升温滑雪游也即将登场
2013-11-12 10:44:30  作者:夏菁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天气逐渐转冷,温泉游开始升温,而滑雪游也即将登场。近日记者采访获悉,近郊温泉游成了市民过周末的首选,而旅行社也开始主推温泉线路。除温泉游升温外,立冬过后,预计北方城市将持续寒冷,下雪的地方也越来越多。本月中旬,亚布力、雅旺斯等滑雪场都将陆续开门迎客。

  “秋冬季节设计的周边游线路主要围绕温泉做文章。”福建某旅行社负责人表示,主要以温泉做主角,再捆绑上临近的景点,设计出一日游、二日游线路,例如赤壁观泉、赏瀑、泡温泉一日游;青云山御温泉、九天瀑布一日游等。同时不少旅行社也专门做起了代卖温泉票的生意,多家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天一冷,相较其他景区,几大温泉的门票卖得最好。

  目前,福州各大旅行社都在制订国内冬游滑雪产品,滑雪游也即将登场。

  “滑雪游产品预计会上涨10%-20%,主要是车费上涨,以及导服费等。”旅行社人士表示,预计下月中下旬至明年1月,将出现一股冬游小高潮,下雪的地区将成旅游热点。东北、西北、北京等是传统的赏雪胜地,此外,浙江绍兴的滑雪场由于地理位置近,也将受到关注。今年还有旅行社将在本月底提前推出海拉尔滑雪5日游。

  (东南快报记者 夏菁)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