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闽都乡学讲座首进社区 讲诉闽都名人受居民欢迎
2013-10-30 22:19:50  作者:吴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0日,由鼓楼区委宣传部、鼓楼区委文明办主办的闽都乡学讲座进社区活动在东街街道军门社区拉开帷幕,这是我市闽都乡学讲座首进社区。

  30日,福建省文史研究馆馆长卢美松为居民们作了题为《为中国富强、文明而奋斗的近代闽都人》的闽都乡学讲座。卢美松通过一个个发生在近代的历史事件,向人们介绍了林则徐、沈葆祯、严复、林纾、林旭、林觉民、林森、林启等一批推动中国近代历史发展的闽都人,受到了热烈欢迎。居民王乐庆告诉记者:“听了讲座,我身为福州人感到非常骄傲。”

  据介绍,主办方将定期在鼓楼区举办闽都乡学讲座进社区活动。

  (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通讯员 张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