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2014年高考开始网上报名 报名须用到二代身份证
2013-10-31 07:30:31  作者:陈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我省2014年高考30日起开始网上报名。考生除了要网上报名,还要现场确认。此次报名要用到考生的二代身份证,如果考生身份证遗失,请尽快补办。

  网上报名后,考生本人应于11月4日至8日,持报名所需材料到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确认,逾期不再受理。

  此外还要提醒考生的是,2014年我省普通高考科类分为文史类、文科艺术类、文科体育类和理工类、理科艺术类、理科体育类等六类。考生填报升学志愿时,文科艺术类、体育类考生可以兼报除本科提前批外的文史类其他批次院校(专业),理科艺术类、体育类考生可以兼报除本科提前批外的理工类其他批次院校(专业);其余类别之间不能兼报或跨报。

  (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