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建省高考招生体检时间确定 终检为明年4月28日
2013-10-24 21:19:51  作者:何海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4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明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分为高职入学考试体检和普通高考体检两个部分。其中高职入学考试体检时间为11月11日至15日,复检时间为11月22日,终检时间为11月29日。普通高考体检时间参照2013年,终检时间定于2014年4月28日。

  省教育厅、省卫生厅日前联合发出通知指出,承担明年我省高招体检工作的医院除南平市延平区的体检医院和南平市复检医院调整为南平市第一医院外,其余体检医院保持不变。

  (福州日报记者 何海铭)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