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师大旗山校区下月20日举办2014届毕业生招聘会
2013-10-22 07:12: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1日从省公务员局获悉,11月20日9时至14时,我省将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东区篮球场举办福建省2014年大中专毕业生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专场招聘会,届时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可免费入场参会。

  本场招聘会将是我省2014年大中专毕业生首场公益性专场招聘会。届时,大会将发布2014年全省大中专毕业生公益性招聘会计划,举行大中专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供需见面、双向选择,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咨询与就业创业指导,并现场办理毕业生推荐和登录毕业生信息库手续。

  同时,省公务员局(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团省委等联合举办的第五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创业项目对接洽谈会也将同期举行。

  各类有招聘毕业生需求的企事业单位、2014年应届大中专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和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可免费参会,招聘岗位将以接收2014年应届毕业生为主。参会单位近期可通过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等渠道进行展位预约。

  (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