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27日起香港航空将空客A330 执飞福州—香港航线
2013-10-18 07:17:29  作者:陈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7日起,香港航空将投入空客A330双通道宽体机执飞福州-香港航线HX145/146航班,替代此前执飞此航线的空客A320。港龙航空近期也将再投入一架空客A330机型执飞此航线。

  据悉,空客A330客机共有283个座位。此外,28日,福州机场将迎来福州直飞淮安航班的首航。福州—淮安每周有三班,每周一、三、五执行, 航班号为MU2953/4,20:10从淮安起飞,21:45抵达福州; 22:20从福州起飞,23:50抵达淮安。开航初期该航线推出特价机票,票价低至4折,各售票网点均有销售。

  (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通讯员 吴敏 滕晶)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