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建各类教育考试时间排定 教师招考四五月举行
2013-01-17 21:06:05  作者:许含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7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我省教育考试时间已经排定,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考试定于4月底或5月初举行,时间待定;5月25日~26日,举行大陆普通高校联合招收港澳侨台本科生入学考试;5月27日,举行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考;6月7日~8日,举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考;10月12日~13日,举行成人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考;10月28日,举行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此外,每年2次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分别定于6月15日、12月14日举行。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