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中招第三批中职校完成录取 供需见面会29日举行
2012-07-20 21:33:25  作者:林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福州中招第三批中等职业学校20日完成录取工作,共有43所学校132个专业招满(详细名单可登录“东街口”网站查询,网址:www.fzen.com.cn),其余学校(专业)均未招满。考生可查询自己是否被录取。本月29日,这些学校的招生转入供需见面会。

  据了解,第三批中等职业学校录取时,在综合素质评定合格的基础上,根据考生志愿和学科投档成绩(183分以上)从高到低依次投档。中等职业学校体育、艺术专业录取时,考生必须专业考试合格,成绩在最低文化录取控制线110分以上,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中职学校在生源不足的情况下,可降分录取。

  经过录取,连江职业中专学校、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校、福清卫生学校等学校均已按计划总数完成招生任务。据悉,目前尚有部分学生未被各级各类学校录取。为给这些考生提供录取机会,市中招办将于29日上午在福州第十五中学举行中招供需见面会。未招满且参加供需见面会的学校名单、招生人数以及供需见面会具体办法将于27日公布。考生可事先通过中招网了解参加供需见面会的招生学校名单和录取要求,并与招生学校进行联系沟通。

  (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