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478分以上考生录取完毕 二中四中福高线上未招满
2012-07-12 22:49:24  作者:林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福州中招第一批普高12日继续录取,完成了第一条线上的5个志愿录取,并开始降分逐轮录取。目前市区8所一类校中,除福州二中未公布定转统投档线外,其他7所的正常缴费生投档线均已划出。

  478分以上考生已录取完毕

  第一批普高在11日进行了第一条投档线上第一志愿的投档录取,12日,招生数未满额的学校先在第一条投档线上进行第二志愿至第五志愿的轮转投档,仍未满额的学校则在各自第一条投档线上降10分进行第二条投档线第一志愿投档。

  目前,中招普高批所有学校在478分之上考生都已录取完毕,并结束了468分~477.5分第一志愿考生的录取。也就是说,考生成绩在478分之上(含478分)或468分~477.5分第一志愿填报未公布投档线的学校,学科等级符合要求,都已确定被录取。

  经过12日的录取,格致中学正取生定转统投档线最终确定为二志愿490分,这意味着今年490分以上(含490分)高分冲击福州三中、师大附中的落榜考生,仍能以正取生身份被格致中学录取。在完成正取生录取后,格致中学也划出择校生投档线,为二志愿484分。

  3所一类校

  第一条线上未招满

  今年福州一中、福州三中、师大附中、格致中学、福州八中5所一类校在普高第一条投档线即478分之上完成了所有录取。福州四中正取生也在线上招满,第一条线上所有一志愿、二志愿或三志愿482分以上填报该校的考生都以正常生身份被录取。除此以外,福州四中择校生、福州二中正取生和择校生、福州高级中学正取生和择校生都低于478分。不过3所学校都给出了在各初中校录取定向生的投档线。

  最终,福州高级中学正取生在第二条投档线上一志愿录取完毕,478分以上(含478分)所有志愿或469分~477.5分的一志愿考生都将以正取生身份被录取。由于福州二中定转统投档线还未划出,因此478分以上(含478分)任何志愿及468分~477.5分所有一志愿填报福州二中的考生,都确定以正常缴费生身份被录取。

  目前8所一类校中,只有福州二中的定转统投档线未公布,而定转统投档线实际上是各校真正的正常缴费生投档线,达到这条线即可以正常缴费生身份被录取,因此,468分~477.5分分数段二志愿填报福州二中的考生仍有望以正常缴费生身份被录取。

  目前,福州三中中加班、福州八中中澳班及市区其他普高都未完成录取。13日,普高将继续录取。

  (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