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今年“6.18”期间“世界太阳能之父”将应邀来闽
2012-05-17 21:13:26  作者:柳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7日从省公务员局获悉,今年我省“6·18”活动新征集了国(境)外专家项目成果1000多项,并将邀请“世界太阳能之父”马丁·格林教授来闽参加活动。

  今年,我省拓展了“6·18”项目成果征集渠道,征集到北美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美国知识产权组织、美国中华海外同学会、美国国际高级专家组织、美国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以色列工学院、以色列哈达萨大学医学院、瑞典工程师协会、比利时高级专家组织、瑞士工程科学院等境外高校、科研机构、华侨华人组织的1000多项项目成果,其中台湾专家项目成果500多项。项目涉及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物联网和云计算等新兴产业及现代农业、石化、机械等我省重点产业领域。

  本届“6·18”活动期间,省公务员局将在国(境)外专家成果馆举办战略性新兴产业(新能源)国(境)外专家项目成果现场推介会。届时,一批国(境)外知名专家学者将携带新能源领域的先进项目技术与我省企事业单位洽谈对接,被誉为“世界太阳能之父”的马丁·格林教授也将出席。

  据悉,马丁·格林教授已与福州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新型太阳能电池研发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