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台湾辅仁大学31日来榕宣讲 推出业师奖学金计划
2012-03-27 21:44:35  作者:许含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7日从教育部门获悉,为了吸引优质生源,台湾辅仁大学将于31日上午9时在福州市左海大厦7楼1号会议室首次举行面向高中毕业生家长的座谈宣讲会,届时将介绍辅仁大学招生、奖学金设置等内容。宣讲会不需要提前报名,有意向的学生家长可以按时前往参加,

  今年起,台湾辅仁大学将针对大陆学生首创“业师奖学金计划”。该奖学金将由在大陆创业有成的辅大企业家校友捐赠设立,学生毕业后如果申请到捐助单位工作,将予以优先录用。学生可在报名辅仁大学的同时,向捐助单位提出奖学金申请,每名获奖者可获得新台币50万元,相当于4年学杂费全免。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