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 将于11月20日~30日举办
2012-11-01 23:00:16  作者:柳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日记者从省公务员局获悉,我省2012年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将于11月20日~30日举办,服务对象为2013届高校毕业生和2012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服务周期间,省公务员局和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将组织用人单位参加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举办的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大会。我省各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可通过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中国海峡人才网的友情链接图标,进入相关网站,参加网络招聘大会。

  按照计划,11月20日将在福建师大旗山校区举办福建省2013年大中专毕业生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专场招聘会暨2012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福建省人才招聘大会。另外,我省将进一步完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制度,加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信息统计上报工作,全面掌握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

  服务周期间,各设区市公务员局、平潭综合实验区人事部门将组织开展“就业指导进校园”“万名企业HR经理进校园”活动,深入当地院校,宣传就业政策,解答就业问题。已建成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将通过集中“会诊式”指导等方式,为在孵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提供服务。我省各地还将开展“创业直通车”活动,在人才服务机构设立专门窗口,对有自主创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帮助联系落实小额担保贷款、个体经营收费减免等相关扶持政策;开展“创业指导进行校园”活动,开展政策咨询、信息服务、项目开发、风险评估、开业指导、融资服务、跟踪扶持等“一条龙”创业服务。

  (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