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你好,鼓岭”网络摄影大赛举行 三种方式参赛
2012-10-24 21:59:01  作者:陈鹤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为宣传鼓岭的自然风光与生态环境,挖掘鼓岭的历史文化资源,将鼓岭打造成有福之州的新名片,福州市委宣传部、福州市委网络办、福州新闻网联合举办“你好,鼓岭”网络摄影大赛,有兴趣的网友可以登录“你好,鼓岭”专题网页,利用左侧平台上传作品,获奖作品将在福州新闻网上展示,并获300元至800元不等的奖金。截稿日期至11月15日。

  本届大赛要求以福州鼓岭为主题,使用单反相机或其他相机及手机拍摄的作品均可参赛,表现形式不限,作品应附上文字说明、拍摄时间。

  网友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参赛。

  一、登录福州新闻网首页,打开“你好,鼓岭”专题网页,利用左侧平台直接上传作品。

  二、注册福网社区(即福州新闻网官方论坛)个人账号,登录福网社区——好摄影友版块,上传作品。如有不明,可联系论坛管理员(QQ:55751839,办公室座机:0591-83768227)咨询。

  三、网友也可将作品直接发送到福州新闻网官方邮箱——752804143@qq.com参加比赛,在邮件主题注明“你好,鼓岭”网络摄影大赛参赛作品,并在邮件中附上作品名称、作者、联系方式、图片说明等信息。

  大赛截稿日期为11月15日。11月20日至11月30日,主办方将从征集到的作品中筛选出50幅入围作品,在专题网页上公布,请网友根据喜好投票。最终结果将在12月5日左右公布。

  本次大赛评选过程将采取网友投票、专家评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大赛将分设一、二、三等奖三名、五名、十名,奖金从300元至800元不等。大赛特设十名人气奖,网友投票环节中支持率最高的前十位选手将是网络人气奖获得者。原则上,一、二、三等奖得主与网络人气奖得主不重复,如有网络人气奖得主在专家评审环节获奖,则网络人气奖项由下一位票数最高的作品拍摄者获得。

  福州新闻网还将在新浪和腾讯的官方微博上,每天发布部分网友拍摄的优秀作品。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陈鹤)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