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建文明城,做文明人 “文明过年”系列活动启动
2012-01-10 21:24:27  作者: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居民免费领取春联

  福州新闻网讯 10日上午,台江滨江旅游休闲广场人潮涌动,锣鼓喧天,在近千名志愿者和群众的热情欢呼声中,福州市暨台江区2012年“建文明城、做文明人——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暨“文明过年”系列活动在这里启动,标志着今年全市“建文明城、做文明人”主题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朱华参加启动仪式。

  朱华强调,站在新的更高的起点上,我市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为民惠民,按照市委关于文明城市建设“八个持续、八个提升”的总体思路,通过建设市民道德讲堂、组建市民巡访团、选树道德典型等,大力弘扬践行福州城市精神,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统筹、精心组织,搭建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活动平台,积极开展各种走访关爱活动,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温暖的传统节日。各志愿服务队伍要围绕 “创三优”(即创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和“三关爱”(即关爱空巢老人、关爱农民工、关爱残疾人)的主题,拓展志愿服务领域,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