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榕警方统一行动倡导文明出行 美女出街督导交通
2011-09-07 09:44:18  作者:李大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交通协管员劝导行人别闯红灯

一些非机动车骑到了机动车道上

  本报讯 一边是300多名统一服装、肩披绶带的美女,走上鼓楼区的街头宣传文明交通;一边是台江警察严把白马路工业路路口,重点整治交通乱象……昨日,福州警方开展统一行动,倡导文明出行,各有各的招,可谓刚柔并济。

  昨天下午5点半,记者来到五一路古田路路口,四个方向上共有30多名美丽的“文明使者”,她们四五个人一组,正忙着协助警方宣传文明出行。面对这些美女的劝说,不少违章的电动车骑手都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然后改正了自己的行为。

  一名“文明使者”介绍说,她们是一家公司的员工,共有300多人,昨日来到鼓楼区的交通枢纽地带当志愿者,协助劝导市民文明出行。平均一个路口有30多人。站了一天,她们遇到了不少理解她们的市民,但也碰到了一些白眼。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