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王老吉人丹关爱环卫工人
2011-08-16 17:09: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炎炎夏日,酷暑逼人,坚守在室外高温环境下挥汗如雨的环卫工人,仍在为城市的清洁不懈努力着。进入暑期以来,他们在高温酷暑中坚守岗位,理应得到市民的尊敬和热爱。8月16日为了在酷暑中给环卫工人送去一丝清凉、一份关爱,王老吉药业同事们在37度高温下,赠送总计2万元的防暑药品人丹给福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以表达对他们的崇敬之情。福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陈副处长代表环卫工人接受了捐赠,同时对广药王老吉公司表示感谢。

  据介绍,王老吉药业生产的人丹是最常用的防暑降温品,始创于1905年,是由“诸葛行军散”古方研制而成,疗效久经验证。王老吉药业秉承“济世、科学、爱国”的企业理念,近年来王老吉药业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针对夏季天气炎热,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还将陆续对从事各种高温作业工种的“可爱人们”送去关怀,并将这种社会公益活动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