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高招填报志愿讲座再开讲 专家教你填本二批志愿
2011-07-12 23:40:42  作者:刘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本报高招填报志愿名家讲座本周六晚上再度开讲,资深高招填报志愿专家黄增华,将向本二批考生传授本二批志愿填报的“位置对比法”与“批次线参照法”。考生与家长可凭本报读者卡领取免费入场券。

  黄增华,曾长期担任福州市高招办副主任,现为福州市教育局会考办副主任。他参加高招工作十几年,1997年参加了全国高考标准分学习研讨班,在我省最早提出和应用“位置对比法”指导考生填报高招志愿。他善于积累高招资料,收集了1990年至2010年我省每年录取分数线、考生数、招生数以及全国各高校每年在我省的招生计划、录取分数段、最低分、平均分、最高分,并整理出各分数段的位置,这也使他的指导准确度较高。

  本周六晚上7:30~9:30,黄增华将从“位置对比法”与“批次线参照法”两个方面,向本二批考生讲授快速、准确填报志愿的诸种方法。地点:福州市杨桥路侨雄商业中心(侨雄公交站后)沿街商场二楼高达教育课堂。

  因座位有限,讲座需凭票入场。今明后三天9:0018:00,读者可凭本报读者卡,到本报五楼晚报在线·东街口网站办公室领取免费入场券。

  (福州晚报记者 刘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