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寿山石品鉴本周末启动 每逢双月第一周周末举办
2011-06-03 22:55:48  作者:陈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3日获悉,福建省收藏家协会寿山石专业委员会将于即日起,每逢双月第一周周末举办寿山石品鉴会。首届品鉴会主题为:“品石韵飘香·鉴石艺人生”,于本周六、周日上午9点至下午6点举行。

  据了解,寿山石珍品品鉴会为收藏者提供鉴定把关和价格参考,为藏品流通创设新平台,实现“以藏养藏”。为保证规范性、权威性,主办方还将组织专家进行鉴定、评估,并在交流过程中承诺“保真”。有兴趣的市民可到福建省收藏家协会寿山石展示交流中心(福新中路吉祥双子星大厦A座六层)参加。

  (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