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全国田径大奖赛开赛 福州跳高女将郑幸娟摘金牌
2011-06-25 23:14:24  作者:曾建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5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福建省体育局、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1年全国田径大奖赛(福州站),在省奥体中心体育场正式鸣枪开赛。在首日进行的22项决赛中,我省健儿夺得一金两银。其中,我市名将郑幸娟越过1.93米横杆轻松夺得女子跳高第一名。

  25日上午830分,男子3000米障碍赛、男子跳远、男子跳高、女子撑杆跳等项目的决赛在各个场地同时展开。在率先结束的男子3000米障碍赛决赛中,李帅以90530的成绩为辽宁代表队夺得本届全国田径大奖赛的首枚金牌。

  男女百米“飞人”大战,历来是各种田径赛中最具观赏性、最激动人心的比赛。我省短跑好手、伤后只恢复训练两周的郭凡在比赛中有上佳表现,以1045的成绩夺得第二名,第一名被四川代表队的徐诚以0.01秒优势获得。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