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市残疾人摄影作品展开展 欢迎爱心人士前往认购
2011-06-22 20:19:36  作者:黄璐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2日上午,“纪念建党90周年”2011年度福州市残疾人摄影作品、优秀手工艺品展览在福州画院隆重举行,开幕式上还宣布福州市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正式成立。

  本次展览展出110多幅摄影作品、20余幅书画和30多幅手工艺作品,其中部分展品出自台湾残障摄影家之手。作品以敏锐的视角、独特的镜头反映出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爱、展示我市残疾人事业的最新发展成就。

  展览为期两天,展出的部分残疾人创作书画及手工艺品将挂牌出售,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可前往认购,所得资金将全部返还残疾人作者。

  (福州日报记者 黄璐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