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26日高招咨询会名校云集 高招名家讲座24日开讲
2011-06-19 23:13:35  作者:刘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北京、上海、南京、杭州、天津、武汉、重庆、合肥、成都、西安……福州考生钟情地的热门高校,不但相聚在26日由省市高招办主办、福州晚报承办的高招填报志愿咨询会,许多院校还派出招生办主任、副主任来为福州考生服务。

  26日在福州温泉会展中心(金源大酒店旁)举办的2011年福建省高招填报志愿咨询会,因是福建省高招办、福州市高招办主办的惟一官方填报志愿咨询活动,加上又是在高招各批次录取最低分数线公布后的第一场咨询会,同时还是今年高考英语口试结束后的第一场咨询会,因此在闽招生高校甚是重视,特别是福建考生非常想去的热门高校,都报名前来参加。

  位于北京的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北京化工大学、北京林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中国青年政法学院、北京交通大学都已报名,来参加26日的咨询会,为福建考生服务。

  位于上海的中国名校也结伴参加26日高招填报志愿咨询会,具体有: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等。另外,上海金融学院、上海电机学院等一批本二批次和专科批次院校也结伴前来。

  位于武汉的名校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民族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大学等全部到齐。

  被称为天津“双子星”的南开大学、天津大学,也携一批名校前来参加。

  位于华东、华南、西北、西南重镇的中国名校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南大学、中山大学、山东大学、四川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兰州大学、江南大学、河海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浙江海洋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大学、深圳大学、汕头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大学、重庆工商大学、四川外语学院、沈阳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大连医科大学等。

  本报推出的“高招填报志愿名家讲座”,本周五正式开讲。特别邀请我省著名高招填报志愿专家、福建省高招办主任林其天作《平行志愿填报策略与技巧》专题报告。

  时间:24日(本周五)晚730分。地点:福州晚报9楼报告厅。

  接下来的时间里,本报还将邀请一流高招填报志愿名家,细解高招填报志愿策略与技巧,具体时间安排请留意本报报道。此系列讲座为纯公益活动,不收任何费用。

  (福州晚报记者 刘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