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海内外书画家作品交流展开幕 相聚福州互递情谊
2011-06-17 21:30:13  作者:郑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7日上午,“相聚福州·互递情谊”——海内外书画家作品交流展在福州画院开幕。省政协副主席叶家松,市政协副主席陈今明出席开幕式。该活动由市政协主办,福州市海内外书画家联谊会和福州市政协书画院承办。

  据悉,本次作品交流展为期5天,将于21日结束。参加展览的书画家均为市政协书画院和市海内外书画家联谊会的特聘画师,其中来自我国台湾、香港以及新加坡的艺术家有23人,福州的书画家有百余人,展出作品近200幅。参展作品种类有书法、国画、油画、水彩画和漆画等。

  17日,市政协还举办了“相聚福州·海内外书画家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联谊笔会”,来自台湾、香港、福州等地的画家近50人现场挥毫泼墨,共同创作,以书画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

  (福州日报记者 郑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