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南后街聚成堂办展纪念建党90周年 重温红色记忆
2011-06-13 21:58:34  作者:綦芬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省收藏家协会从昨日起至75,在南后街聚成堂(新华书店楼上)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文献资料收藏展,展出由省收藏家协会会员陈华棣、张祖仁、王洲等提供的书籍、宣传画、笔记本、电话卡、邮票、老报纸、老照片、老证书等10多个门类的300多件收藏品,内容有民国十八年719日《申报》有关“永定共党”3次暴动的报道、南下大军解放福州继续追击残敌图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大游行等早期经典宣传画、福州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提案、五六十年代党费证、首届高考准考证等资料,市民可免费参观。

  (福州晚报记者 綦芬)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