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南京军区“流动党史馆”福州巡展 分为四个部分
2011-06-01 21:43:28  作者:许含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观看党史展

  福州新闻网讯 1日,由南京军区政治部组织的以“伟大旗帜、光辉历程”为主题的“流动党史馆”来到福州,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巡展,高校师生党员以及部队官兵等观看了展览。

  “流动党史馆”把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90年历史,浓缩在380块展板、1870幅图片、12万多字之中,分“民族复兴的必由之路”、“引领发展的科学指南”、“不辱使命的钢铁长城”、“永葆先进的伟大工程”四个部分。

  由于设计精巧,“流动党史馆”的展板可以折叠和伸缩。收起来时,一辆卡车就能装运。而打开时,展示内容却包含12万多字的介绍和近两千幅纪实图片。 ““眼前一亮,很受教育。”广大师生观展后纷纷表示,一座流动的党史馆,就是一部鲜活的教科书, 有助于引导青年学子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文  俞松/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