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残联将办残疾人摄影展 现面向社会征集作品
2011-05-04 20:22:21  作者:黄璐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4日从市残联获悉,为迎接本月15日到来的第21个全国助残日,市残联将举办一场题为“温暖海西”的福州市残疾人摄影作品展,现面向社会征集优秀摄影作品。

  此次征集的摄影作品内容既可以反映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成果,也可以是人文、风景等摄影艺术照片。五区八县(市)的残疾人朋友和热心残疾人事业的爱心人士可在5月10日前向所在设区市残联报名登记,市残联将对征集上来的作品进行评选,最后筛选出100幅优秀摄影作品,于5月20日在市残联办公楼三层展出至6月20日。

  (福州日报记者 黄璐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