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周末逛海交会 公交车挺挤
2011-05-21 20:48:16  作者:李锦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21日上午,开往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的136路公交车满满当当。

海交会美食展区总有超高的人气

  福州新闻网讯 21日天气晴好,又是星期六,市民争相涌向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逛海交会。市民看海交会的热情有多高?看一下公交车的载客情况就知道了。

  21日上午9时40分,在仁德公交总站,136路公交车(海交会期间,136路延伸至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车门一打开,乘客便涌进去,车厢内立马挤得满满当当。

  一路上,不断有乘客上车,却少有乘客下车,大家都有同样一个目的:逛海交会去!“这海交会在福州人眼里,就像过节一样。”小陈第一次搭乘公交车看海交会,看到车厢内的火爆场景,他满是惊讶地跟同伴说。

  (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