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开发区医院住院部大楼落成投用 设200张床位
2011-05-19 20:37:18  作者:卓文俊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8日,福州开发区医院住院部大楼落成并投入使用。作为马尾区重要民生工程,住院部大楼投入使用后,福州开发区医院住院接受能力提高一倍多,医院的硬件也由此达到了二级甲等医院水平。

  福州开发区医院院长马林介绍,该院住院部大楼总投资4800万元,全部由区财政投入。住院部大楼内设200张床位,并设置了专家门诊、挂号处和药房。下一步,其他科室将相继搬入住院部,并配备更先进的住院医疗设备。

  (福州日报记者 卓文俊 通讯员 于千 项志高)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