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走进瀛东社区:10年小区读报点如今升格“沙龙”
2011-12-07 21:28:42  作者:吴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台江瀛洲街道瀛东社区“老人读报沙龙”是我市首家社区读报点,创办于2001年,2007年被授予“福州十大社区文化品牌”项目之一。10年来,这个社区内的“老人读报沙龙”有何新变化、新面貌?6日,记者走进瀛东社区,对“老人读报沙龙”进行实地探访。

  当天天气有些寒冷,可当记者走进瀛东社区一座亭式活动室时,却感受到了一股暖意——这里还真热闹,大家围坐在一起,正聚精会神地听一位老人读当天的《福州日报》。虽然是老人读报沙龙,但也吸引了不少年轻人。老人一边大声读报,一边随时插播评论,周围的听报者也不时发表自己的见解,气氛十分热烈。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