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记忆”颁奖晚会举行 参选的作品内容多样
2011-12-27 23:38:40  作者:顾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由市文联、市音乐家协会主办的通仙杯“福州记忆”原创歌曲创作演唱大赛颁奖晚会,26日在于山九日台音乐厅举行。30首原创歌曲获得优秀作品奖,邮政艺术团的叶昱、福州大学阳光学院音乐教师李月华和福清幼儿教师翁昕获得演唱金奖。

  本次“福州记忆”大型音乐系列活动包括歌曲创作大赛、歌手大赛和颁奖晚会。本次活动共征集到原创歌曲174首,其中省外13首,省内(除福州地区外)39首,福州地区122首。参选作品内容涉及到福州城市人文、历史、发展等题材。经专家评选,《罗源湾情歌》《有福之州邀你来》《三坊七巷》《烟山之恋》《掼粥掼到厝门口》等30首歌曲获得优秀作品奖。

  围绕这30件优秀原创作品,主办方近期分别在福清、罗源、长乐等7个分赛场和福州主赛场进行了“福州记忆”歌手演唱大赛初赛、复赛,最后在近400名选手中评选出22个演唱金、银、铜奖。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顾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