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台江马尾“两节”安排众多文体活动 文明为主题
2011-12-27 22:15:22  作者:卓文俊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7日,记者从台江、马尾两区获悉,元旦、春节“两节”期间两区将分别安排众多文体活动。其中,马尾区的“两马闹元宵”和台江区的民间民俗文艺展演是重头戏。

  台江区以“文明过年”为主题,开展一系列活动,包括1230晚举办新年音乐会,明年117日举行区少儿舞蹈团成立汇报演出,明年123日举行包括十番、威风锣鼓、“台江四怪”在内的民间民俗文艺展演、台江区第三届元宵灯会以及上下杭艺术摄影展等。

  马尾区则将举办“马江之夜—2012新年交响音乐会”、外来务工青年迎新晚会、百名书画家送万幅春联活动、外来员工春节游园活动等。明年25日,第十届“两马同春闹元宵”活动将隆重登场。

  另外,两区各街道(镇)、社区还将举办闽剧、伬唱、猜谜、棋类、登山、健身操等一系列文体活动。

  (福州日报记者 卓文俊 通讯员 陈晓 项志高 阮彬彬)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