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国内外眼科专家聚集榕城 探讨眼科医疗最新技术
2011-12-10 23:07:11  作者:李蓓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0日上午,新成立的福州眼科医院举行开业典礼。该院由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与福州市第二医院合办,是我省首家公立医院引入社会资本创办的医院。

  同期,福建国际眼科学术研讨会在榕召开,500余名国内外知名眼科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眼科医学新技术及新进展。据了解,此次国际学术研讨会是首次在福州举办。  

  研讨会期间,厦门眼科中心部分科室学科带头人将在福州眼科医院开设门诊,帮助就诊患者检查眼睛。即日起至1231日,福州眼科医院推出系列惠民服务,如免费查视力、测眼压、眼疾筛查等;近视手术减免1000/双眼;白内障超声乳化人工晶体植入、玻璃体视网膜手术费减免500/单眼(1000/双眼)。

  (福州日报记者 李蓓)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