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建省新闻战线“走转改”摄影展在福州开幕(图)
2011-11-07 21:31:13  作者: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18日是第十二个中国记者节。7日上午,福建省新闻战线“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摄影展在福建博物院开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袁荣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潞生,老同志何少川出席开幕仪式并启动摄影展。

  今年8月以来,我省新闻战线按照统一部署,广泛深入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基层一线,转变工作作风,一头汗两腿泥,采写了大量充满生活气息、鲜活生动的新闻报道,受到社会各界的真诚欢迎。

  本次摄影展,旨在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示我省新闻战线广泛深入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的生动实践及取得的初步成效,引导全省新闻工作者自觉践行“三贴近”原则,不断提高舆论引导能力。展出的近百幅照片,生动记录了全省新闻工作者响应中央号召,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走乡村、进社区、下厂矿,深入基层一线、关注普通百姓、挖掘海西热点的生动实践。瞬间定格的质朴画面里,有新闻工作者“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的点点滴滴,有普通劳动者平凡工作背后不平凡的感人事迹,有全省上下贯彻落实海西《规划》的豪情壮举,更令人深刻体会新闻工作者倾情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的真情实感。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