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第2届福州市道德模范受表彰 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1-11-04 20:21:31  作者:吕路阳 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4日上午,第二届福州市道德模范表彰大会在福州人民会堂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今年4月起,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福州警备区政治部组成推荐评选组委会,在全市广泛组织开展了推荐上报全国、全省道德模范以及第二届福州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在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经过严格评选程序,黎本宣、方炳桂、刘用辉3位同志获评第二届福建省道德模范,林春兰等12位同志获评第二届福州市道德模范,陈宜乾等2位同志荣获第二届福州市道德模范提名奖。

  朱华指出,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扎实深入地开展经常性的公民道德教育,创新公民道德建设的方法手段,不断扩大公民道德建设的覆盖面,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

  表彰会上,来自鼓山派出所的林春兰代表受表彰的道德模范发表获奖感言,社区群众代表向广大市民发出了“学习道德模范,争当身边好人”的倡议。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叶义斌)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