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如意奖”大赛开赛 近300件创新型作品展出(图)
2011-11-04 20:43:05  作者:吕路阳 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4日,由市政府主办的第二十一届工艺美术创新设计“如意奖”大赛在福州漆艺术苑举行,共有100多人近300件作品参赛,大赛将持续至6日。

  “如意奖”大赛是我市工艺美术行业最高水平的技艺比赛活动,旨在深入挖掘文化内涵,鼓励创新,提高技艺水平。本届大赛历经2年精心筹备,报名踊跃,参赛作品种类较多,既有寿山石雕、脱胎漆器、软木画等我市特色工艺,也有木根雕、玉雕、牙雕等。

  本届大赛将由工艺美术大师、专业院校教授组成专家评审团,分为综合类、雕刻类、漆艺类3个评选小组进行评选。大赛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优秀奖30名。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